欢迎访问农资市场信息网

三农发展建设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资营销知识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训, 让质量立校成为党校人的自觉追求 ——管理干部学院(部党校)开展培训管理业务知识竞赛

时间:2023-09-14 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质量兴则党校兴,质量强则党校强。为落实院党委“规范办训、廉洁办训”要求,在主题教育总结阶段,按照校院“培训管理规范提升行动”安排,管理干部学院(部党校)组织举办了“培训管理业务知识竞赛”。9个业务部门85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初赛答题环节;8月30日,进入决赛的6个部门进行了最后的比拼,在院院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全院教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决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聚焦校院主责主业,围绕“强监督、提效能、促发展”的工作思路,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关于转发<农业农村部人事司 计划财务司 科技教育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培训管理的通知>的通知》等行业指导性文件和部、院规章制度,以及日常实践操作业务知识等内容,重点考察培训教学组织管理人员对教务管理、财务管理业务知识的掌握运用情况。 

  本次决赛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决胜题3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队员沉着冷静、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表现优异,取得了好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党校人从严治教治校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部系统党员干部作风示范窗口的榜样精神。最后,院领导为决赛获奖的代表队给予了表彰。 

  本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训,进一步强化了规范办班意识,提高了组织管理水平,校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坚守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始终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水平培训扎实推进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