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资市场信息网

三农发展建设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资营销知识

甘肃省农机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暨地方标准审查会召开

时间:2023-04-23 来源:甘肃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  作者:佚名

4月7日,甘肃省农机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暨地方标准审查会在兰州召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负责同志、省农机推广站、省农机监理站、省农机应用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及省农机化标委会委员、标准主要起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农机化标委会主任委员主持并对我省农机化标准化工作作总结报告。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处长秦戈到会指导,对农机化标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继续加强农业机械化标准化工作提出要求与建议,指出要科学规划完善农业机械化标准体系,提升标准研究质量,加强制度建设和人才培养。

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负责同志指出,近年来我省农机化标准化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标准制修订水平显著提升,标准化作用逐渐显现。农机化标委会及挂靠单位要充分认识农机化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发挥标准化引领、示范作用,为农业生产增产减损、节本增效、农机化管理服务、农机安全生产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与保障。要加快构建农机化生产标准体系,为丘陵山区小型适用农机装备提升提供标准化支撑,进一步提高标准修订质量,抓好农机化标准宣贯工作。

参加会议的标委会委员对《马铃薯捡拾机作业质量》等6项农机化地方标准进行了审定,对审定结论进行了表决。省农机化标委会主任委员表示,标委会将按照此次会议要求,从坚持农机化标准重在应用的原则出发,对我省农机化标准化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我省农机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